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上扬 人民币重估传言未能对日圆提供支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9:0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元全线上扬,欧元尾随其后,而人民币重估的传言未能对日圆提供有利支持。

  ThomsonFX称,随着美元再度全场逞强,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进一步走高。日本进口商通过日本帐户的买盘需求,支持汇价升至112.20/25。养老基金的美元需求促使了止损盘被引发,在汇价升破112.40障碍位后,不少杠杆帐户的空头被套。112.45,112.50和112
.60处的止损全部被引发,其间的一些障碍位也难逃突破。汇价在狂飙中取得盘中高点112.74。

  之后,关于中国将就外汇问题发表声明的传言引起了一些卖盘,美元兑日圆跌至112.60。但中国发表的声明是在中国人民银行两天的会议后发布的一项例行声明,只是重复外汇汇率将维持稳定并在平衡和理性的水平。美元兑日圆随即再度上行探高,但位于112.75/50的大型日本卖盘使得上涨势头出现反复。

  此外,欧元兑日圆受到投机帐户和机构帐户的买盘需求支持。

  北京时间19:00,美元兑日圆报112.74,欧元兑日圆报134.97。

  (贾宝红 编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