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日本银行家协会负责人预计央行暂时将维持宽松货币政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7:0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银行家协会负责人称,在通货紧缩局面得到扭转、企业资金需求开始出现强劲复苏之前,央行不可能结束现行的宽松货币政策。

  综合外电7月19日报道,日本银行家协会(Japanese BankersAssociation)负责人前田晃伸(TerunobuMaeda)19日称,日本央行(Bank ofJapan)可能将暂时维持现行超宽松货币政策立场。

  前田晃伸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称,在通货紧缩局面得到扭转、企业资金需求开始出现强劲复苏之前,日本央行不太可能结束现行的定量宽松政策框架。

  他说,要满足以上两项条件还需一定时间。

  前田晃伸补充说,他认为央行最近决定暂时允许突破30万亿-35万亿日圆流动性目标并不意味着央行货币政策立场发生改变。

  作为Mizuho Financial GroupInc.(8411.TO)的总裁,前田晃伸表示,Mizuho的大型借款客户仍着重关注还款,而非借款,虽然较小型企业客户的借款需求现在看来似乎已走出谷底。

  前田晃伸表示,现在还不能说企业借款需求正在全面复苏。

  (贾宝红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