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东京股市19日收盘涨跌互见(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6:28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最后两段。

  [世华财讯]东京股市19日收盘涨跌互见,市场在英特尔业绩公布前交投谨慎。

  综合外电7月19日报道,日经225指数19日在新日本制铁(NipponSteel)的涨势推动下小幅走高,但大盘在美国晶片巨头英特尔(Intel)本日稍后公布业绩前大多横盘整理。

  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6.16点,至11764.84点,涨幅0.1%。该指数盘中在11731-11770点区间内窄幅波动。日经指数15日下跌5.58点。日本股市18日因公众假日而休市。

  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股票在内的东证指数跌1.77点,至1191.52点,跌幅0.2%。

  东京证交所一部成交量从15日的12.49亿股增加至14.27亿股。

  Tokai Tokyo ResearchCenter的策略师ToshioSumitani表示,投资者关注的是,在美国公司4-6月份季度的业绩报告发布后,美国股市是将继续走高还是会稍事喘息。

  交易员称,投资者都在密切关注英特尔4-6月份财政季度的业绩状况,因为市场对英特尔业绩的反应可能将决定日本科技类股和总体市场的走势。

  钢铁类股大都走高,因谨慎的投资者寄希望于钢铁公司本财政年度将支付高额股息,因而买进钢铁类股。

  新日本制铁上涨1.9%,至271日圆;JFEHoldings上涨0.5%,至2,830日圆;住友金属工业(SumitomoMetalIndustries)上涨1.6%,至197日圆。

  东京证交所一部,795只股票下跌,675只股票上涨,179只股票与15日持平。

  大阪证交所,近月交割的九月日经指数期货合约收盘下跌10点,至11770点。

  (贾宝红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