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英镑展望:数据虽小幅改善但减息压力犹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4:0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尽管英国RICS房价指数小幅改善,但市场反应冷淡,减息压力犹在。ThomsonFX表示技术面看来,英镑兑美元汇价走向前景仍然不明。

  英镑兑美元19日亚市在1.7485开盘,受欧元兑美元引导,交易于1.7455/90窄幅区间。尽管英国RICS房价指数自前期的-49小幅改善至-42,但市场反应冷淡。该指数改善主要是因为市场预期英国央行会在8月4日减息。

  欧元兑英镑交易于0.6892/00窄幅区间,有消息称今天伦敦定息时会有来自荷兰皇家石油公司与英国壳牌石油公司合并后的最后一笔需求。该交叉盘关键阻力在日图双顶0.6910/15,如在该位上方收盘将指向0.7000。

  ThomsonFX表示,英镑兑美元自13日以来就一直处于一下行趋势中,隔夜在1.7456录得短期趋势低点。该位现成为初期支持,重要支持在7月8日的趋势低点1.7320。初期阻力位于隔夜高点1.7560及1.7635/50。技术面看来,汇价走向前景不明,表明后市很有可能在1.7300/1.7800区间进行整理。

  北京时间13:56,英镑兑美元报1.7428。

  (文怡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