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日圆展望:ThomsonFX预计在格林斯潘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3:0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19日市场交投意向仍然清淡,ThomsonFX预计在格林斯潘作证前美元兑日圆及欧元兑日圆可能会偏向下行。

  18日日本休假,市场缺乏重要消息指引,交投清淡。投机者日圆空头回补,美元兑日圆、欧元兑日圆及其它日圆交叉盘隔夜均走低。纽约时段公布的美国净资本流入数据增加,美元兑日圆小幅反弹。

  19日许多日本投资者似乎还未从昨天的假期中苏醒,市场交投意向仍然清淡,美元兑日圆交易区间仅限于111.84/112.28。欧元兑日圆则维持在隔夜低点135.00下方。许多人预期美元兑日圆后市将交易于111.50-112.50区间,期权的隐含波动率下降似乎确认了这一点。

  日本进口商买盘见于隔夜低点111.50及111.00。上方出口商卖盘及其它卖盘始于112.40-50,穿过7月8日高点112.60直至113.00期权障碍。ThomsonFX表示,鉴于日圆净空头创下新的历史记录,在19日当周格林斯潘出席国会作证前,美元兑日圆及欧元兑日圆可能会偏向下行。

  北京时间12:59,美元兑日圆报112.28。

  (文怡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