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兑瑞郎:美国TIC资本流动数据为18日主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20:4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TIC资本流动数据为18日主角,在此数据前美元兑瑞郎窄幅交易。

  ThomsonFX称,美元兑瑞郎18日窄幅交易,未能突破上周末1.3040/1.2840区间。美元上周初急剧反弹,但未能扩展涨幅,本周应该将继续走低。瑞士利率期货市场显示瑞央行在06年年中之前不会改变利率,因此人们的注意力显然放在美国经济及其利率前景上。

  本周三格林斯潘将在国会做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届时将可能获得美国利率前景有关信息。

  18日市场关注北京时间21:00公布的TIC资本流动数据,预计将为550-600亿美元。

  美元兑瑞郎18日受到一瑞士账户买入欧元兑瑞郎的支持,但1.3050及1.3100处期权障碍可能难以逾越。汇价跌至1.2840下方将加速跌势,头寸报告显示瑞郎空头过量。

  北京时间20:37,美元兑瑞郎报1.2943,欧元兑瑞郎报1.5594。

  (贾宝红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