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元展望:格林斯潘20日报告备受瞩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8:4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格林斯潘20日的报告备受瞩目,美国国际资本流动数据TIC今晚抢先亮相。

  ThomsonFX称,格林斯潘周三(20日)的半年度国会证词将吸引本周市场眼球。继“逐步的”,“适应性的”之后,“依靠数据说话”将成为格林斯潘证词的又一主旋律。在格林斯潘讲话前,今晚(北京时间21:00)的美国国际资本流动数据TIC和19日的德国ZEW数据将率先对汇市构成影响。

  18日内,美国和欧洲的同业银行间交易账户担忧TIC降至450亿美元的传闻,开始减持美元多头头寸。但同时也有另外一些观点相信TIC将超过650亿美元,并对美元构成支持。

  欧元18日在1.2000及1.2100(大型)均有期权到期,使得卖盘顺势建于1.2080-1.2100,而买盘则建于1.2040-1.2020,其下有止损。欧元看多者仍然将目标对准1.2200;看空者则期待格林斯潘的讲话能够终止欧元兑美元的修正性反弹,他们认为美国经济的走强将帮助汇价下破1.2000的支持位。若果真如此,欧元兑美元的一年低点1.1869将进入人们视野。

  北京时间18:38,欧元报1.2063美元。

  (贾宝红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