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澳元18日于亚洲时段保持区间波动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6:4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澳元18日于亚洲时段保持区间波动走势,市场关注格林斯潘本周晚些时候在国会的作证。

  综合外电7月18日报道,亚洲汇市18日,澳元在多数交易时段均保持在略低于0.7500美元的水平,受美元的全线强势影响。由于日本市场18日因公共假日休市,市场交投淡静。

  格林威治时间06:50(北京时间14:50)左右,澳元兑0.7502美元,略低于上周五(15日)尾盘的0.7519美元。澳元兑84.03日圆,低于上周五尾盘的84.31日圆。

  澳元在周一的多数交易时段均保持在早盘达到的0.7490-0.7479美元区间内交易。

  交易员等待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Reserve,简称:Fed)主席格林斯潘本周三(20日)和周四(21日)在国会作证。

  预计格林斯潘将明确表示,美国经济形势不错,通货膨胀压力不大,但Fed可能会继续稳步收紧货币政策的进程。

  St. GeorgeBank首席交易商StuartMoore称,由于适逢日本假日,澳元18日交投淡静,支撑位在0.7475美元附近。Moore预计,若欧元18日晚些时候反弹,澳元或将回升至0.7500美元上方。

  北京时间16:37,澳元报0.7490美元。

  (贾宝红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