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NYMEX原油期货18日亚洲电子盘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3:3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飓风艾米丽威胁墨西哥湾石油产量影响,NYMEX原油期货18日亚洲电子盘走高。

  综合外电7月18日报道,受飓风艾米丽威胁墨西哥湾石油产量影响,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8日亚洲电子盘走高。有消息称伊拉克石油出口中断,归结于伊拉克南方石油公司的员工罢工。北京时间1150,NYMEX八月期原油上涨47美分,报58.56美元/桶。该合
约15日收报58.09美元/桶。

  美国能源顾问机构Purvin和Gertz驻新加坡分析师VictorShum称,市场十分关注飓风艾米丽的情况。有关伊拉克油井罢工的报道也有助于推高油价。

  伊拉克石油部长Ibrahim Baal-Ulum称,伊拉克6月南部石油产量接近210万桶/日,出口量为143万桶/日。

  Shum称,任何有关供应中断的消息都将增加市场对飓风艾米丽的关注。他认为,交易商将在美国周度库存报告公布前持谨慎态度。

  预计美国周度能源库存将下降,归结于飓风对墨西哥湾石油产量的影响。然而,美国原油库存水平仍高于五年均值。因此,其对价格的影响不是太大。

  (曹洋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