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元兑美元18日亚洲盘中维持在1.2060下方窄幅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0:0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洲汇市18日,欧元兑美元保持在1.2060下方窄幅震荡。在美国资本流量数据公布前,市场趋于谨慎,欧元兑美元短线有望在震荡整理中寻找突破方向。

  受美国纽约联储制造业调查、工业生产及消费者信心指数等诸多利好数据的影响,欧元兑美元15日震荡下挫,亚洲汇市自1.2080附近小幅上扬,欧洲早段升至1.2135后重拾跌势,北美盘中跌破早先低点后进一步跌至1.2020,尾盘收报1.2041。当日欧元区数据显示,欧
元区一季度劳动力成本年升3.1%,高于04年四季度的年升2.5%,与此前市场预期相符,欧元对此反应平淡。

  18日亚洲汇市,日本金融市场因海洋节休市,市场交投意愿相对清淡,欧元兑美元保持在1.2060以下窄幅震荡,迄今波幅为1.2032/55。本周欧元区数据焦点为周二德国7月份ZEW经济信心指数,这也将为欧央行利率前景提供更多线索。18日欧元区将公布6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但预计对市场影响有限。

  当前焦点集中在晚间美国财政部5月份资本流量数据上,在连续两个月未能弥补同期贸易赤字之后,该数据尤为引人关注。若该数据表现令人失望,则欧元有望重新尝试反弹,反之美元则将获得新的上行动力。

  欧元兑美元前一交易日跌势止步于本月初以来升幅的61.8%回撤位,而当前仍受到两个月来下降趋势线的压制(现位于1.22附近),日图动量指标显示上行动能不足,同时渐显疲态的欧元交叉盘也将拖累欧元上行。在美国财政部资本流量数据公布前,欧元兑美元有望维持窄幅盘整格局,并在震荡整理中寻找突破方向。阻力位1.2060、1.21、1.2140,强阻力1.22;支撑位1.2020、1.1990、1.1950,强支撑1.1870。

  (邱华凯 撰稿)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