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比持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21:1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比持平,但能源价格上升。

  综合外电7月15日报道,虽然能源价格反弹,但是美国6月批发价格保持稳定,为通胀风险减退提供了新的证据。

  美国劳工部15日称,美国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比持平,食品和资本设备价格下降弥补
了能源价格的上涨。而不包括食品和能源在内的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出现四个月来的首次下降,月比下降0.1%。

  此前华尔街预计价格将会上涨,而经济学家则预计整体指数将会增长0.4%,核心指数增长0.1%。

  劳工部的报告显示一些主要商品价格有所下降,食品价格下降1.1%,是自2004年7月以来的最大跌幅;而资本设备价格下降0.2%,是四个月以来的第一次下降;客车价格下降1%,是11个月来的最大跌幅。

  但是能源价格因为原油价格反弹到历史新高而上升2%,汽油价格增长8.7%,是自2004年10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报告显示,通胀维持温和走势。

  (王金花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