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洲汇市15日美元兑日圆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4:4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美元多头平仓打压,亚洲汇市15日美元兑日圆下跌。

  综合外电7月15日报道,在为期三天的日本长周末到来,及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前美元多头平仓,打压亚洲汇市15日美元兑日圆下跌。

  交易员称,受美国模式基金大规模买入欧元兑日圆提振,美元兑日圆早盘曾走高。这
些基金试图触发136.00日圆上方的止损,但日本出口商的大举抛售令其意图失败。交易商抛售美元兑日圆锁定利润,并将汇价推低至112.06低点。

  交易员称,市场在等待经济消息来决定美元的短线前景。一些交易商认为,稍后全球交易时段公布的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和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将提供线索。

  但其他人认为,下周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的国会作证将为市场提供主要线索。Calyon银行的东京外汇主管TakeshiIba称,在本周公布了一系列强劲的经济数据后,市场将仔细倾听格林斯潘就利率前景的言论。

  美国对冲基金买盘提振欧元兑美元早盘走高,但规模不是很大。随后因交易商在长周末到来前平仓,欧元回吐了多数涨幅。尾盘时段再度走高。

  有媒体报道称布什政府预计中国将在8月重估人民币,市场对此反应不明朗。

  北京时间14:39,欧元兑美元报1.2126,美元兑日圆报111.92。

  (荆引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