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称政府与央行对经济摆脱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08:53 世华财讯

  注:本文更新内容为第五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称其与央行行长对经济摆脱停滞观点一致.

  综合外电7月15日报道,日本财务大臣(Finance Minister)谷垣祯一(SadakazuTanigaki)称,在对日本经济发展现状问题上,他与央行行长福井俊彦(ToshihikoFukui)持相同观点
,即日本经济正在开始摆脱停滞不前的状况。

  谷垣祯一是在即日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做发表上述言论的。

  此前,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首次表示,日本经济已开始摆脱疲弱状态。

  在即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谷垣祯一还表示,日本经济基础稳固,企业收益状况持续改善。但他拒绝对对目前的复苏状况由内部需求还是外部需求带动及会否促使央行调整现金储备目标置评。

  谷垣祯一强调,日本仍处于通缩状态,暗示央行仍将维持超宽松货币政策。

  (马也坤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