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因预计飓风艾米丽不会带来威胁NYMEX原油期货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23:1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因市场预计飓风“艾米丽”不会对墨西哥湾的石油生产造成影响,NYMEX原油期货14日下跌。

  综合外电7月14日报道,由于飓风“艾米丽”预计将不会对墨西哥湾的石油钻探平台及生产平台造成影响,纽约原油期货14日走跌。

  “艾米丽”是大西洋飓风季节的第五个被命名的风暴,预计其将可能不会在美国而是在墨西哥的Yucatan半岛登陆。

  市场人士称预计“艾米丽”对石油生产的威胁不大。

  纽约商业交易所(New YorkMercantileExchange,NYMEX)8月原油跌31美分或0.5%至59.70美元/桶。

  该合约自一周前创下62.10美元/桶的历史新高后现已下跌3.8%。

  (朱启红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