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模式基金获利了结打压美元兑日圆14日亚洲汇市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4:1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美国和欧洲模式基金获利了结打压,亚洲汇市14日美元兑日圆下跌。美元兑欧元微幅走高。

  综合外电7月14日报道,受美国和欧洲模式基金卖出美元获利了结打压,亚洲汇市14日美元兑日圆回吐了部分隔夜涨幅。由于一些对冲基金抛售欧元兑日圆,美元兑欧元微幅走高。

  交易员称,尽管中期美元看涨人气仍未改变,但对冲基金当前解除美元多头头寸等待未来进一步买入。此外,日本经济前景改善的言论也是买入日圆兑美元的原因。

  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ToshihikoFukui)13日首次称日本经济正自停滞中走出。即日日经225指数上涨超过100点。

  三菱证券的资深外汇经理Minoru Shioiri称,美国和欧洲交易商在利用日本经济改善迹象时表现非常敏捷。

  北京时间14:05,欧元兑美元报1.2067,美元兑日圆报111.70。

  (荆引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