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NYMEX原油期货14日亚洲电子盘跌至每桶60美元下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3:3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市场对供应中断的担忧减弱影响,NYMEX原油期货14日亚洲电子盘跌至每桶60美元下方。

  综合外电7月14日报道,受市场对墨西哥湾石油供应中断的担忧减弱影响,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4日亚洲电子盘跌至60美元下方。北京时间11:35,NYMEX八月期原油下跌34美分,报59.67美元/桶。该合约13日收报60.01美元/桶。

  美国能源顾问公司Purvin和Gertz驻新加坡分析师VictorShum称,原油价格下跌,归结于市场对热带风暴艾米丽的担忧减弱。艾米丽似乎离开了墨西哥湾的石油主产区。该地区占美国石油总产量的25%,约为150万桶/日。

  他称,美国能源部的周度报告显示,截止7月8日当周馏分油库存增长320万桶至1.204亿桶。原油库存下降390万桶至3.21亿桶。汽油库存下降270万桶至2.126亿桶。

  美国能源信息署的分析师Doug McIntyre称,飓风丹尼斯的影响可能会在下周的库存报告中有所体现。

  (曹洋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