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德国政府06年预算案:预计06年支出上升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20:0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13日提交的德国06财年预算草案预计,德国政府06财年预算支出上升0.9%至1565亿欧元。

  综合外电7月13日报道,根据13日提交的德国2006财政年度预算草案,德国总理施罗德(GerhardSchroeder)2006财政年度预算总支出中有大约五分之一将依赖于创纪录新高的私有化收入及新增贷款。

  目前距可能提前举行的全国大选尚有9周的时间,德国财政部长艾歇尔(HansEichel)即提交了2006财政年度2,565亿欧元的支出计划,其中贷款净增加215亿欧元,低于224亿欧元的计划投资额。这些数据证实了此前泄漏的消息。

  德国总理的预算计划还需要通过一次性增收措施筹资320亿欧元,以弥补预期的预算赤字。这些一次性措施包括创记录新高的私有化收入230亿欧元。

  (孙海琴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