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元/美元:准官方卖盘打压升势而基金经理人更加青睐股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23:4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北美汇市12日盘中,有消息称准官方卖盘位于1.2200上方,打压欧元兑美元升势。ThomsonFX预期汇价午盘将有所回撤,1.2160下方止损受到关注。

  12日伦敦定息时欧元兑美元有买盘兴趣,但不足以支持汇价录得新的时段新高。有消息称准官方卖盘位于1.2200上方,打压升势。欧洲企业账户有大量长期看涨欧元期权买盘,令欧元兑美元在接近时段高点时迎来大量卖盘。

  美国股市走软,但午盘似乎反弹,应该将支持美元。基金经理人7月调查报告表明他们更加倾向投资股票市场,他们对美国股市尤其青睐有加。

  ThomsonFX称,一美国托管账户也在1.2200上方大量卖出,预计汇价午盘将有所回撤,1.2160下方止损受到关注。

  北京时间23:33,欧元兑美元报1.2198。

  (文怡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