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中川昭一:仍在等待独立调查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23:2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中川昭一告诉美国农业部长约翰斯及贸易代表波特曼称日本仍在等待独立调查组解除美国进口牛肉禁令的批准。

  综合外电7月12日报道,共同通讯社(KyodoNews)称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中川昭一(ShoichiNakagawa)表示其12日告诉美国农业部长约翰斯(MikeJohanns)称日本仍在等待独立调查组对开放美国牛肉进口的批准。

  正在中国大连参加世贸组织部长会议的中川昭一上向媒体表示其与约翰斯及美国贸易代表波特曼(RobPortman)进行了双边会谈。

  两位美国官员重申华盛顿希望尽早解除对美国进口牛肉的禁令。

  自美国于2003年12月发现首例疯牛病后,日本就一直对美国牛肉实施禁令。

  美国希望日本能给出解除禁令的时间表。日本则希望等待独立调查组的批准。

  约翰斯的发言人称日本已经采取了一系列非常积极的措施,但进展仍太慢,美国希望能加速这一进程。

  (朱启红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