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日本政府7月经济报告维持对日本经济前景的评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8:2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政府7月经济报告称,日本经济正在复苏,并且维持对日本经济前景的评估。

  综合外电7月12日报道,日本政府在其月度经济报告中称,受公司和消费者增加支出带动,日本经济正在复苏。

  日本内阁办公室(CabinetOffice)称,经济正在适度复苏,因为有迹象显示日本经济将会走出微弱的局面。内阁府7月份保持其经济增长评估不变,6月其对经济增长表现更为乐观,是11个月来的第一次。

  日本维持其04年衰退后的复苏态势,原因是包括日产汽车公司(NissanMotorCo.)在内的日本公司将更高利润分与工人,其他象三菱电机(MitsubishiElectricCorp.)一类的公司都提高了资本支出。日本的国内需求在第一季度的经济增长中占据了几乎全部的份额。

  日本第一季度经济年比增长4.9%,消费支出和资本支出占到经济增长超过4/5的规模,是05年增长速度最快的一次;出口出现3年多来的首次下降。

  (王金花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