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日圆回测111暂获支撑 可能下测110.5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7:47 世华财讯

  12日欧洲盘中,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下测111.00暂时企稳,天图技术指标显示仍有调整压力,若跌破111.00,可能下测110.50,以及110整数关口。

  12日美元兑日圆受大势影响,从111.80附近持续走低,跌破111.50初步支撑,欧洲盘中下测111水平,盘中见低110.98暂时企稳,即时回到111.10附近。目前原油价格仍保持在59美元高位附近,对日本经济尤其不利,加上最近没有新的有关人民币升值预期消息,因此
日圆反弹力度明显弱于其他非美货币。但目前欧元、英镑已升到关键阻力,日圆交叉盘开始企稳,日圆兑美元不排除补涨可能。

  欧元兑日圆盘中上测135.50遇阻,而且136.00水平是5月份平台整理的上限,预计阻力更为强劲。因此短线欧元兑日圆上升空间料将有限,可逢高减持。英镑兑日圆在195.90-196.90区间横盘整理,总体保持偏弱走势,有望在197.30遇到较强阻力。

  美元兑日圆目前已跌破高位整理区间底边111.30,而且天图指标显示出较强的调整压力,5日均线向10日均线靠拢,MACD即将高位死叉,KD、RSI均快速下行。后市美元兑日圆若持续收低于111.30,则继续调整概率较大,可能下测110.50,强支撑在110.00整数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