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洲汇市11日午盘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继续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20:1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洲汇市11日午盘,美元继续承受下行压力,兑其他主要货币走低。

  综合外电7月11日报道,欧洲汇市11日午盘,温和的抛压使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继续走低。

  虽然经济学家认为,8日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并不像其初看上去那样令人失望,但
部分市场人士仍急于趁美元近期走强获利回吐。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公布的数据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支持了市场人士抛售美元的行为。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二当周,由投机商持有的美元空头头寸合计金额从此前一周的25亿美元猛增至152亿美元。

  荷兰银行(ABN-AMRO)驻美国的外汇策略师GregAnderson表示,据称欧元、英镑和瑞士法郎的空头头寸已到了极端水平。格林威治时间1030,欧元兑美元从纽约汇市8日尾盘的1.1954美元小幅涨至1.2009美元。

  据称,有关欧盟宪法在卢森堡的全民公决中获得通过的报导使欧元获得一定支撑。然而,欧盟宪法仅获得56.6%投票公民的支持,而不是如预期般获得绝大多数公民支持的事实证明,欧元所获得的支撑较为有限。

  美国6月份非农就业人数新增14.6万人,低于市场增加20万人的预期。但经济学家指出,就前3个月的平均增加人数来看,就业人数依然保持健康的增长势头。高盛集团(GoldmanSachs)的外汇策略师JensNordvig表示,美国就业市场看起来依然保持良好的发展状态。

  美元兑日圆同样走低,从8日尾盘的112.23日圆跌至112.00日圆。

  日本股市11日上涨0.9%以及有关日本出口商急于获利回吐的报导助涨了看空美元的市场人气。

  与此同时,于格伦伊格尔斯召开的八大工业国(G8)首脑会议没有取得任何重大进展。事实证明,市场对中国可能利用出席本次会议的机会澄清其重估人民币汇率立场的担忧毫无必要,原因是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没有在会议上公开发表对这一问题的看法。

  其他货币方面,英镑兑美元从1.7361美元反弹至1.7434美元,市场避险情绪恢复至伦敦遭遇炸弹袭击之前的水平表明,市场人士已迅速恢复正常交易心态。

  美元兑瑞士法郎从1.3005瑞士法郎跌至1.2958瑞士法郎。

  (孙海琴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