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澳元展望:美元全盘走弱助涨澳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3:3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今日亚洲货币上扬以及进一步回调将对澳元形成支撑,美元全盘走弱助涨澳元。

  澳元兑美元11日亚市开盘于0.7420。上周五(8日)由于美国时段尾盘美元全盘走低,汇价曾一路反弹。买盘来自于时段早盘的当地帐户,而来自美国帐户的卖盘抵消了买盘,将汇价推至0.7430。

  澳大利亚较差的房屋融资数据将澳元兑美元打压至0.7420,之后由于美元的疲软,汇价又涨至0.7430。美国的卖盘将汇价的上行限制在0.7439。本时段汇价在0.7430-40区间运行。

  ThomsonFX称,全球股市以及基金属的强势以及油价修正性的降低,这些有利于澳元的因素将使澳元兑美元在本周开始阶段走高。如果汇价能继续保持强势,则那些认为澳元将由于投资者规避风险而走低的观点就将不攻自破。

  此外,澳元兑美元在上周也一直受到亚洲货币疲软的打压。今日亚洲货币上扬以及进一步回调将对澳元形成支撑。8日的高点0.7445是阻力,若突破此位则表明底部位于0.7365。

  北京时间13:27,澳元兑美元报0.7432。

  (荆引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