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兑加元11日亚洲盘中低位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0:4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11日亚洲汇市盘中,美元兑加元于1.22下方低位整理,短线前景偏弱,初步支撑在1.2160。

  美元兑加元8日显著下挫,连续第三日走低。亚洲汇市汇价下探1.2260企稳小幅回升至1.2307受阻,欧洲汇市美元兑加元缓步下滑,尾盘受加拿大相对良好的就业数据影响,汇价加速下行,跌破前期低点1.2230,创三个月新低1.2171,纽约收盘亦维持低位,报1.2189。
加拿大6月就业人数净增1.42万人,虽不及预期的1.9万,但同期失业率意外下降至五年低点6.7%,为加元提供支撑。此外,油价整体仍维持强势,亦利好加元。

  11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维持于1.2180-1.2195内低位整理。5日均线下穿10日及20日均线,天图MACD绿柱放大,KD指标持续下行,预示汇价短线前景偏淡,初步支撑位在1.2160,失守该位,进一步下看1.21,1.2050。上行美元兑加元需有效突破1.2240,才可抒缓下跌压力,后续阻力在1.23,1.2360。

  即日晚间加拿大将公布6月新屋开工数据,投资者可予适当关注。此外,需密切留意本周加央行货币政策会议,近期加拿大经济数据表现良好,提高短期内加央行加息可能性,但本次会议加央行仍倾向维持基准利率不变,因此央行公告成为焦点所在,任何有关未来加息的暗示均将为加元提供支持。

  北京时间10:35,美元兑加元报1.2187。

  (刘宁 撰稿)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