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洲股市8日大幅收高收复7日大部分跌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04:2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因投资者认为伦敦爆炸事件对经济增长前景的影响有限,欧洲股市8日收复了大部分因敦爆炸事件引发的跌幅,大幅收高.

  综合外电7月8日报道因投资者认为伦敦爆炸事件对经济增长前景的影响有限,欧洲股市8日收复7日受伦敦爆炸事件冲击而造成的大部分跌幅,大幅收高.此外,美股受就业报告利好支撑而大幅上涨,也提振了市场人气.

  德国DAX Xetra30指数收盘上涨1.5%或67.79点,至4597.97点;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上涨1.89%或82.25点,至4300.31点。

  美国劳工部在8日美股盘后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4.6万人,失业率意外下滑至5.0%且创四年新低.该数据大幅拉抬了美国股市,道指上涨逾百点.

  分析师称,虽然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低于预期,却仍足以显示美国经济正在增长,且不致造成通胀,最为股市投资人所欢迎.

  旅游股与保险股支撑了8日的英国股市。投资者认为,7日伦敦爆炸案使得伦敦FTSE100指数7日一度下跌逾200点至5022点,跌幅过度。

  伦敦FTSE 100指数8日收盘上涨1.43%或73.9点,至5232.2点。

  (龚山美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