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日本帝国征信6月商业信心扩散指数月降0.5至4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4:2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私人信贷研究机构帝国征信公布,6月商业信心扩散指数月降0.5至43.0,为近4个月的首次下跌。

  综合外电7月7日报道,日本私人信贷研究机构帝国征信(TeikokuDatabank,TDB)公布,6月商业信心扩散指数月跌0.5至43.0,为近4个月的首次下跌。

  原油期价6月屡次升越每桶60美元引发市场对钢铁、化工和运输等领域获利的忧虑,从而最终影响了整体市场信心。

  扩散指数低于50表明对未来持悲观态度的受访者多于持乐观态度的受访者。该调查以10个领域的1.0387家企业为基础。

  此次调查显示,建筑、房产、批发、运输和仓库、服务以及综合行业信心下跌。而农业、渔业和林业、金融信心有所改善,零售及制造业信心持平。

  (都颖琪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