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纽元展望:交叉盘面临压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3:5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纽元熊市情绪在加强,但已高度超卖。交叉盘面临压力。

  纽元兑美元7日晨开盘于0.6735,澳洲强劲就业数据短暂提升澳元兑美元,纽元兑美元也录得高点0.6740,随后滑落至0.6690。澳元兑美元则跌至0.7480。

  ThomsonFX称,纽元兑美元买盘见于10月4日低点0.6670,卖盘见于前两日高点0.6785
/00,这将会限制任何反弹。纽元熊市情绪在加强,但已高度超卖。澳元兑纽元在澳洲数据出台前曾在1.0980/90窄幅区间交易,随后在良好数据支持下升至0.1035。交投极其踊跃。市场依旧看多此交叉盘,近期的良好数据支撑澳元兑纽元测试11月区间高位1.1140。

  纽元兑其它主要货币均创下新低,纽元兑日圆跌破关键支撑位75.25,欧元兑纽元也在测试1.7800。技术面来看,纽元交叉盘有进一步走低倾向。

  北京时间13:51,纽元兑美元报0.6709。

  (荆引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