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兑加元7日亚洲盘中探底回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0:4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7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一度跌破隔夜低点1.2350下探1.2321,在此暂获支撑反弹,即时阻力在1.2380,上行需克服1.2480才可减轻下行风险,否则短线偏淡,初步支撑在200日均线1.2299。

  因油价再创历史新高,升越每桶61美元水平,抵消了美国意外强劲的6月ISM非制造业指数为美元带来的利好,加之美国就业咨询公司ChallengerGray&Christmas公司调查显
示,美企业6月宣布裁员人数月增35%,年增73%至04年1月以来最高水平110,996人,6日美元兑加元温和走低,跌破1.2380支撑。亚欧两市该汇率主要维持在1.2410上方整理,进入纽约汇市,美元迅速走低,于1.2350暂获支撑,最低见1.2347,收报1.2367。

  7日亚洲早盘美元兑加元进一步拓展跌幅至1.2321,此后企稳回升,前支撑位1.2380目前转化为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后续阻力在1.2480,需有效突破该位,美元兑加元才可抒缓下行压力。当前该汇率5月中旬以来的下降通道仍然有效,同时天图技术指标纷纷掉头向下,预示汇价短线前景不甚乐观,初步支撑在200日均线1.2299,失守该位,美元兑加元将下探近期回落低点1.2250,继续跌破,下行动能将进一步增强。NYMEX期原油7日亚洲电子盘盘中再度刷新历史高点至每桶61.53美元。

  即日加拿大将公布5月建筑许可及6月采购经理人指数,美国将出台近周首申失业救济金数据,预计上述数据不会对市场造成显著影响,市场焦点集中在8日美国就业数据,与此同时加拿大也有就业数据公布。

  北京时间10:44,美元兑加元报1.2361。

  (刘宁 撰稿)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