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6日欧洲盘中美元指数于90.20-60区间横盘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21:3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6日欧洲盘中,美元指数维持在90.20-60区间整理,短线存在技术调整压力,但是美元人气旺盛,回调幅度有限,后市等待美国数据指引。

  昨日美指创新高90.73后小幅回落,6日亚洲尾盘下测90.20获得支撑,欧洲盘中基本保持在90.20-60区间整理,美指连续大涨后,目前略显疲态,开始面临一些技术调整压力,天图KD在86走平,RSI则小幅回落,下方初步支撑见5日均线90.10附近,强支撑89.50。市场
也在等待周五公布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的最新指引,预计新增就业人数为20万,这应属于较高的水平,在美元强势的背景下,利好的数据将刺激美指进一步冲高,反之,如果数据不佳,将会诱发调整。稍后美国将公布6月ISM非制造业指数,预计持平于58.5。

  欧洲盘中油价再度升越60美元关口,见高60.30。日圆因此承受一定压力,盘中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曾上扬至111.95,仍受制于112水平。期间外电报道,英国意外击败巴黎,获得2012年奥运主办权,英镑受到小幅提振,但由于不会改变短期经济前景,以及英国央行降息可能,英镑仍维持弱势。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早盘反弹至5日均线1.1950附近遇阻,回调在1.19下方继续获得支撑,欧央行明日可能不会降息,对欧元形成一定支持,即时汇价在1.1920附近波动。美元兑瑞朗盘中再度接近1.3072,但未能刷新高点,即时回落至1.3030。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扬至0.7445,即中期箱体底边附近遇阻,重新测0.74支撑,预计多空在此还会展开争夺。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维持在1.2410-50区间横盘整理,油价上涨至加元有利。

  (田勇 撰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