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太股市6日收盘涨跌互见 东京股市下挫0.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20:5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太股市6日收盘涨跌互见,受经济数据不佳和油价走高拖累,东京股市下挫0.1%。

  综合外电7月6日报道,亚太股市6日收盘涨跌互见,东京股市回吐早盘的温和涨幅,收盘下跌0.1%,主要因银行、房地产、建筑类股和其他对经济较为敏感的类股在尾盘遭获利回吐打压。日经225指数收盘下跌13.17点,至11603.53点。

  香港股市收盘走高,因前夜华尔街股市上涨提振出口类股。蓝筹股恒生指数上涨25.13点,至14149.93点,涨幅0.18%。

  中国股市6日收盘走低,一位央行官员有关基金将进入股市的讲话因缺乏具体内容,未能提振大盘走高。基准上证综合指数下跌0.5%,收於1033.55点。

  台湾股市小幅收低,市场呈现窄幅波动,多数海外投资者因暑假而离场。台湾证交所加权指数收盘下跌9.99点,至6222.05点,跌幅0.2%;盘中波动区间为6221.03-6256.90点。

  新加坡股市收盘走高,交易员称,华尔街前夜的上涨提振了市场人气。海峡时报指数收盘上涨11.52点,至2234.13点,涨幅0.5%。

  澳大利亚股市以盘中低点报收,早盘时在美国股市走强及商品价格上涨等因素推动下取得的涨幅到尾盘时尽数丧失。基准的S&P/ASX200指数收盘下跌26.7点,至4275.1点,跌幅0.6%。

  (孙海琴 编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