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制造业数据疲弱以及欧元下跌拖累英镑兑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8:0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6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在1.7550上方整理,欧洲早盘,英国公布5月制造业和工业产值略高于预期,英镑所获提振有限,此后欧元走软拖累英镑跌至1.7517,后市可能延续弱势整理。

  6日亚洲汇市以来,英镑兑美元在1.7550-80窄幅波动,欧洲早盘,英镑短暂上探1.7610遇阻,此后震荡回落至1.7560附近。

  随后,英国公布5月工业产值月升0.1%年降1.9%,略高于预期的月降0.1%年降2.4%,同期制造业产值月比持平年降1.7%,也略好于预期的月降0.2%年降2.2%,但是,4月工业和制造业产值月率均从0.9%下修至0.5%,显示英国工业生产仍然疲弱,作为7日英国央行利率决定之前公布的最后一个经济指标,该数据并未对英镑提供支撑,英镑曾短暂上扬;其后欧元走软拖累英镑下滑,即时跌至1.7517。

  英镑兑美元前期重挫之后,在1.75上方暂获支撑,但短线呈弱势,买盘意愿不强,后市可能维持弱势整理,倾向于逢高卖出英镑。下方1.7480水平支撑较强,若跌破该位,下行目标可能指向1.7320。今日支撑:1.7480,1.74;阻力:1.7620,1.7680。目前市场关注焦点在明日的利率决定上,市场普遍预期为维持不变。

  (章隽 撰稿)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