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日本央行大阪分行行长:日本公司对油价的担忧增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6:3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央行大阪分行行长Eiji Muto6日称,日本公司对高企的油价的担忧增大。

  综合外电7月6日报道,日本央行(Bank ofJapan)大阪分行行长EijiMuto6日,日本西部关西(Kansai)地区的公司管理人士对高企的原油价格及其对全球经济的影响感到担心。

  Muto在6日本央行分行行长季度会议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私人企业日益将油价和美国经济等海外因素视为风险因素。

  他表示,如果油价继续保持高位,可能对美国经济和中国经济造成进一步损害,并最终影响到日本经济。

  日本主要电子产品公司松下电器产业公司(Matsushita Electric IndustrialCo.,6752.TO)和夏普公司(Sharp Corp., 6753.TO)的总部就在关西。

  (孙海琴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