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澳元兑美元有望在0.74获得较强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9:5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洲盘中,澳元兑美元创8个月低点0.7415后暂时企稳,短线可能在0.74获得较强支撑,并存在反弹机会,然而中线走势依然黯淡,倾向在0.75上方附近减持。

  5日亚洲盘中,澳元兑美元于0.75附近弱势整理,进入欧洲盘中,非美货币普遍扩大跌幅。澳元承压尤其沉重,兑美元跌破0.7470及0.7440两位支撑,最低探至0.7415,为8个多月最低点,此后汇价略有企稳,即时在0.7530附近波动。

  澳元下跌主要受美国和澳大利亚未来息口差异变动影响,以及投资人对风险资产的需求减弱。相关商品方,期铜在3240-70美元之间窄幅整理,金价回落至426.6美元。欧元则在1.19下方显现出一定的逢低承接力量。

  澳元兑美元短线跌幅巨大,且跌势迅猛,5日均线目前处于0.7555,在上方远离汇价,牵制了进一步走低。日图乖离率达到近7个月来最大。而且汇价在跌破中期波动区间底边0.7440后,也有回抽确认过程。以上因素导致汇价短线存在技术反弹动力。此外,04年10月下旬,汇价曾经出现过一个向上跳空缺口0.7392-0.7408,正好在0.74水平附近,因此短线汇价在该位存较强的技术支撑,若守稳此位,有机会反弹上试0.7470,强阻位见0.7530,由于澳元中线走势仍比较黯淡,因此倾向在0.75上方逢高减持。

  (田勇 撰稿)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