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ThomsonFX称欧元区不会减息的传闻支持欧元兑英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8:2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ThomsonFX5日称,欧元区不会减息的传闻支持欧元兑英镑,因为市场预期英国将降低利率。欧元区和德国零售销售数据超出预期同样支持欧元。

  0.6783是日内新高(0.6760-0.6773是亚市主要交易区间),0.6800提供关键阻力。受皇家荷兰和壳牌公司董事会合并形成的资金流影响,欧元兑英镑上周末创1个月高点(略低于0.6800)。

  0.6625是上周三CBI零售数据发布前形成的低点。金融时报网站称,荷兰银行称它已经就以12.9亿欧元收购精神病治疗机构普里奥里集团与英国私人风险投资公司DoughtyHanson达成协议。

  本周英国关键数据是定于7日公布的货币政策委员会利率声明。预计减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30%。

  北京时间18:16欧元兑英镑报0.6775。

  (王金花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