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比索兑美元5日收盘跌至6个月低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7:4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国内政治和财政问题拖累,菲律宾比索兑美元5日收盘跌至6个月低点。

  综合外电7月5日报道,菲律宾比索兑美元5日收盘跌至6个月新低,交易员称,这是受到不断升温的政治和财政问题的拖累。

  菲律宾交易系统,美元收盘报56.245比索,高于4日的56.090比索,这也是1月6日美元
升至56.255比索高位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为56.090-56.250比索,平均汇率为56.175比索,4日为56.080比索。

  市场交易额也从4日的3.3350亿美元升至3.6698亿美元。

  (孙海琴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