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消费者预计未来6个月房价仅增长1.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6:3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英国国家建筑协会调查显示,该国消费者预计未来6个月房价增幅将仅为1.5%。

  综合外电7月5日报道,英国国家建筑协会(NationwideBuildingSociety)调查显示,消费者预计未来6个月房屋价格将仅上涨1.5

  %6月抵押贷款者的月消费者信心调查暗示,消费者对房市的认知正随着相关调查报告的公布而不断更新。

  英国国家建筑协会5月份调查结果为消费者预计房价将上涨2 .6%。

  英国贷款机构、在线房产机构Ringhtmove和独立房地产研究机构Hometrack均报道6月房价通胀年率有所下降。

  贷款机构Halifax4日当周将公布的房价指数也不太可能呈升势。其在5月公布房价通胀年率为7.8%。

  英国国家建筑协会对外事务主管Alan Oliver表示,消费者对当前和将来的房市不太乐观。

  在房价平稳的预计中,75%的消费者预计7日英央行将维持利率于4.75%不变。没有消费者预计升息,25%的消费者预计降息。5月调查中预计上述利率变化的消费者分别占90%,1%和9%。

  道琼斯对经济学家的调查显示,23位经济学家中有20位预计7日银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将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其余3位经济学家称,降息25个基点的几率为50%。

  (黄敏佳 实习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