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尽管商业表现平平英国金融服务行业仍持乐观态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2:3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英国工业联合会调查显示,尽管英国商业表现连续2季度平缓,但该国金融服务部门对未来发展仍持乐观态度。

  综合外电7月5日报道,英国工业联合会(Confederation ofBritishIndustry;CBI)称,尽管英国商业连续两季度发展平缓,英国金融部门的信心仍强劲。

  CBI和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的最新调查表明,到第二季度末,对整体商业环境持乐观态度的金融企业比持悲观态度的金融企业高出8%。

  预计三个月商业额将有所增长的企业高出预计下降的企业高出6%,二季度数量相当,一季度为预计商业额下降的企业高出预计上升的企业逾2%。

  普华永道的金融服务伙伴JohnHitchins表示,尽管一些部门,特别是人寿和综合保险表现良好,但二季度总体情况令人失望。

  从长期方面来看,金融业将继续持谨慎乐观态度。预计利润增长适中,市场投资集中在IT,营销和理财方面。Hitches表示由于英国消费支出增长放缓,储蓄增加,个人金融业务增长强劲。

  调查表示,62%的受访银行机构预计储蓄需求将随着第二季度的走势进一步上升。尽管私人银行倒闭数较多,但是银行部门的总体坏账没有明显的增加。

  18%的受访企业预计在未来三个月内就业将增长,尽管英国许多领域的就业仍接近饱和导致文职人员不能充分就业。

  66%的受访综合保险企业对商业前景持乐观态度。在人寿保险部门,尽管二季度商业额有所下降,但是大多数公司预计未来数月商业将再次好转。

  (都颖琪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