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4日欧洲盘中美元指数创13个月新高90.53后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21:4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4日欧洲盘中,美元指数创13个月新高90.53后小幅回落,由于短线升势过快,加之天图指标超买,后市可能展开高位整固,总体前景仍可继续看好。

  上周五美元指数大幅上涨,收于90关口之上,4日欧洲盘中惯性上冲至90.53,为近13个月新高。今日适逢美国独立日假期,北美汇市流动性下降。美指短线强势明显,格林斯潘在明年初卸任之前,似乎要将加息进行到底,一方面是为了增强美元资产的吸引力,弥补
巨额的双赤字,另一方面也能提高美国居民的储蓄率,缓解美国经济结构的不平衡问题。

  利率前景有望支持美指中线继续上扬,只要站稳90.00,后市目标可能指向04年5月14日高点92.29。但美指近几日涨势过快,且短线指标超买,技术上有整固要求,后市可能出现高位震荡,支撑位90.00、89.50。市场关注本周几个央行的利率决定,以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盘中跌至1.1888,即时围绕1.19水平波动,若不能收复1.21水平,将维持下行趋势,未来数周可能跌向1.1760。欧元区公布6月服务业指数微幅走低至53.1,但仍保持扩张势头。欧元的持续下跌,或将有利于出口部门扩张,并在一定程度上减轻欧央行降息压力。本周欧央行可能继续无为而治,维持利率不变。美元兑瑞朗突破1.30后见高1.3023,即时在1.30上方强势整理,汇价突破布林线上轨,可能出现整固。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自上周5高点111.78缓慢小幅回落,初步支撑见111.20。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跌幅巨大,日乖离率达到-2,为一年半来仅见,5日均线在上方远离,技术反弹动力正逐渐凝聚。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0.7470暂获支撑,即时围绕0.75水平整理,弱势反弹力度有限,若跌破0.7470,将进一步下探0.7440。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反弹测试中期下降趋势线压力1.2480遇阻,回调在布林通道中轨1.2414获得初步支撑,上周五油价重返59美元,对加元形成一定支持。

  (田勇 撰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元兑美元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