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太股市4日收盘涨跌互见 日本股市受提振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9:5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太股市4日收盘涨跌互见,日本股市受出口商类股提振上涨,而对加息的担忧导致香港股市受挫。

  综合外电7月4日报道,亚太股市4日收盘涨跌互见,东京股市4日收盘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高,由于对日本经济改善的预期增强,清水建设、大成建设、伊势丹及其他建设和零售类股上扬。日经225指数上涨21.42点,涨幅0.2%,收于11651.55点。

  香港股市4日小幅收低,汇丰及地产类股领跌,因美国上周加息后投资者在等待本地银行是否会宣布上调利率。蓝筹股恒生指数下跌23.19点,至14177.87点,跌幅0.16%,盘中交易区间为14122.97-14188.47点。

  中国股市4日收盘走低,分析师们称,这是因为投资者们对非流通股改革试点公司所披露的补偿方案感到失望。基准上证综合指数收盘下跌0.8%,至1047.28点。

  台湾股市4日收盘基本持平,指数呈区间震荡走势,在夏季休假时节,许多海外投资者均离场观望。台湾证交所加权指数跌0.94点,至6271.20点,跌幅0.01%。该指数盘中的交易区间为6257.90-6288.96点。

  新加坡股市4日收盘走高,交易员称,美元兑亚洲货币汇率走强,其中包括兑新加坡元。海峡时报指数涨11.21点,至2221.16点,涨幅0.5%。

  澳大利亚股市4日收盘上涨0.2%至4281.9点,主要得益于石油和天然气类股在1日原油期货出现飙升后全线强劲上扬。

  (孙海琴 编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