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元4日展望:似已开始新的下行趋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07:1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1日,美国ISM数据和消费者信心指数利好,加之欧盟预算陷入僵局等共同推动美元兑欧元走强。ThomsonFX称欧元兑美元关键技术水平在1.1880,1.1870及1.1855。

  1日,交易员试图在亚市再次推低欧元兑美元,但遭到央行买盘回击,他们因此转为推高汇价。部分市场人士也希望美国的ISM数据疲软,促使汇价出现空头回补而上扬。但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跳升,ISM指数自51.6反弹至53.8,迫使交易员纷纷回补美元空头,汇价

一路下跌,触发1.2000,1.1980,1.1975及1.1950障碍。

  英国首相布莱尔称其并不急于打破在欧盟预算问题上陷入的僵局,他认为欧盟预算可能要推迟到05年年底的首脑峰会。在就预算案作出妥协之前,欧盟现在面临的更为迫切的任务是为结构性改革作准备。布莱尔的这番言论也打压了欧元。

  ThomsonFX称,欧元兑美元关键的技术水平在1.1880,1.1870及1.1855。

  北京时间3:57,欧元兑美元报1.1946。

  (文怡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