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英镑4日展望:难敌美元强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03:2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1日英镑兑美元在美国时段再次大幅下跌。美联储加息且市场预期还会继续加息使美元全盘走强。

  ThomsonFX报道,1日英镑兑美元在美国时段再次大幅下跌。由于英国制造业PMI数据好于预期,汇价由1.7725反弹至1.7845,但有消息称美国的PMI数据出乎意料的强劲,使得汇价受压回跌。

  6月30日美联储决议加息,且市场预期会继续加息,这持续使美元全盘走强。早盘低点以及1.7710的中期重要支撑已经失守,汇价在企稳之前已纪跌至1.7688。

  英国的PMI数据好于预期使得利率走势变得迷离,或许将会推迟减息。然而PMI数据仍旧低于50,所以货币政策委员会不会因制造业的强劲而改变减息决定。布莱尔暗示他并不急于向欧盟预算返还法案妥协,意味着尽管欧盟迫切希望问题等到解决,但主动权仍在布莱尔手中。布莱尔将会主持下周苏格兰举行的G8会议,因此他将成为下周市场关注的焦点。

  北京时间3:19,英镑兑美元报1.7692。

  (文怡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