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瑞郎4日展望:美元/瑞郎升势的技术面障碍已经去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03:1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1日北美时段美元兑瑞郎受大幅改善的美国消费者信心及制造业数据推动,升至13个半月以来的高位,ThomsonFX称障碍位于1.3000。

  1日当周瑞士数据疲软,零售销售及KOF领先指标均表明瑞士经济将进一步放缓。1日瑞士政府又下调了05及06年GDP增长预期。唯一利好的数据就是当日公布的瑞士6月采购经理人指数,该指数上升0.4个点至51.4。

  北美时段美元兑瑞郎受大幅改善的美国消费者信心及制造业数据推动,升至13个半月以来的高位。模式基金整个时段都在买进,汇价升至1.2920上方吸引了来自宏观账户及美国期货交易顾问的买盘。交易商称投资者不愿在周末持有美元空头,因为美元兑许多主要货币已经触及数月来的高位。公司账户今天在1.2950上方买进,有关美国公司资金回流的消息在市场流传。

  ThomsonFX称,美元兑瑞郎在1.2950的障碍已被触发,另有障碍位于1.3000。技术分析人士现更加看好美元兑瑞郎,因为近期升势已经打消了熊背离阻止上扬的可能性,一些人认为升势会持续至1.31档中部。

  北京时间3:08,美元兑瑞郎报1.2969。

  (文怡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