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汇市]北美汇市1日盘中美元兑主要货币全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23:3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因美国6月ISM制造业指数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均表现良好,加之美国经济的相对强劲和美联储的升息预期,共同提振北美汇市1日盘中美元兑主要货币全线上扬。

  综合外电7月1日报道,因美国6月ISM制造业指数及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均表现良好,提振北美汇市1日盘中美元兑主要货币全线上扬。

  稍早公布的美国6月ISM制造业指数由5月的51.4升至53.8,且高于预期中值51.5;另外,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由5月份的86.9升至96.0,高于预期中值94.6,且创下半年新高。这些数据的良好表现、美国经济的相对强劲和美联储的升息预期共同令美元兑各主要货币的买盘盛行。

  美东时间11:10,欧元兑美元报1.1979,盘中低点见1.1961,而隔夜纽约汇市该汇率收于1.2102;美元兑日圆报111.61,盘中曾探高111.67,且隔夜纽约汇市该汇率收于110.91;1日英镑兑美元大幅下挫近200点之多,美东时间11:10报1.7711,盘中低点为1.7706,而隔夜纽约汇市该汇率收于1.7917。

  此前日本第二季度短观报告和欧元区各国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总体上保持强劲也未能阻挡美元当日的上升势头。

  北京时间23:25,欧元兑美元报1.1979。

  (文怡 编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