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佩克6月份原油日产量与5月份基本持平(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23:18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内容详见下文第5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油轮咨询机构Petrologistics总裁Gerber1日表示,他们已经将欧佩克6月份原油日产量预估值向上修正至3,003万桶,与5月份修正后3,002万桶/日的产量基本持平。

  综合外电7月1日报道,总部设在日内瓦的油轮咨询机构Petrologistics的负责人Conr

adGerber向道琼斯通讯社(DowJonesNewswires)表示,他们已将欧佩克6月份原油日产量预估值向上修正至3,003万桶。由于伊朗和阿联酋的产量高于预期,新公布的数据较之前根据6月份前两周的原油供应量作出的预期值高了53万桶/日。

  Gerber补充称,他最初低估了伊朗的产能,但由于Soruz油田的投产,伊朗的产量有所提高。

  Gerber公布的修正后数据显示,欧佩克5月份原油日产量为3,002万桶。

  欧佩克已在6月15日召开的会议上同意将10个受配额限制的成员国的原油日产量上限上调至2,800万桶。此举实质上是使欧佩克官方产量上限与实际产量保持一致。伊拉克不受此欧佩克产量配额制约。

  欧佩克主席萨巴赫(Sheikh AhmadFahadal-Sabah)30日晚间表示,因美国基准原油价格已从每桶60美元水平有所回落,该组织暂时延缓针对额外增产问题的会谈。

  Gerber表示,沙特原油日产量持稳于940万桶,也与5月份持平。

  伊拉克6月份的原油日产量为180万桶,略低于Gerber之前预期的185万桶,因吉尔库克6月份的原油出口结果令人失望。伊拉克是欧佩克成员国中唯一一个不包括在产量配额体系内的国家。

  伊拉克6月份的原油日出口量为135万桶。

  Gerber估计,伊朗和阿尔及利亚6月份原油日产量分别为395万桶和135万桶。

  (龚山美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