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纽约汇市28日早盘美元全线上扬兑日圆达8月高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21:5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纽约汇市28日早盘美元全线上扬,兑日圆达到8个月高点,兑亚洲地区其他货币也强劲上涨。

  综合外电6月28日报道,纽约汇市28日早盘,美元全线上扬。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上探8个月新高,兑亚洲地区其他货币也强劲上涨。美国6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定于美东时间10点公布,不过市场关注焦点仍停留于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政策会议以及30日
、1日将公布的一些重要经济数据。

  日圆、韩圆及其他亚洲货币前夜承压,主要受油价刷新历史纪录、亚洲各大股市涨跌互见以及人民币币值重估预期降温等因素影响。

  美元自去年10月13日来首次达到突破110日圆的边缘。韩圆兑美元跌至两个多月低点,因此前韩国央行(BankofKorea)表示,油价持续高涨可能导致韩国今年的经济增长率削减0.7个百分点,而消费者价格指数上升0.7个百分点。

  纽约汇市早盘,美元兑109.95日圆,高于27日尾盘的109.31日圆;美元兑韩圆从1011.9韩圆升至1020.7韩圆;美元兑泰铢从41.055泰铢升至41.180泰铢。

  欧元从1.2158美元跌至1.2095美元,尽管近几日的欧元区经济数据表现不错。美元从1.2690瑞士法郎升至1.2772瑞士法郎。英镑从1.8284美元跌至1.8211美元。欧元兑日圆从132.91日圆微升至132.93日圆。

  (孙海琴 编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元兑日圆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