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美国6月25日购物中心协会连锁店销售下降0.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20:1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8日公布数据显示,经季调后、基于同店销售额计算,美国6月25日当周国际购物中心协会连锁店销售指数较前一周下降0.6%,该指数较上年同期上升4.2%。

  综合外电6月28日报道,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因素调整后、基于同店销售额计算得出的6月25日当周国际购物中心协会连锁店销售指数(InternationalCouncilof Shopping Centers Retail Chain StoreSalesIndex)较前一周下降0.6%。该指数此前一周上升了
0.1%。

  负责编制该指数的国际购物中心协会首席经济学家MikeNiemira表示,炎热的天气继续推动季节性商品的需求,但其作用较前一周有所减弱。不过,尽管经季节因素调整后的销售额较此前一周下降,但与上年同期相比仍显示出稳健的增长,并预示整个月的比较数据将会有良好表现。因此,国际购物中心协会预计月度同店销售将增长大约4.5%,为2月份增长4.7%之后的最高升幅。

  6月25日当周,该指数较上年同期上升4.2%,此前一周的升幅为3.7%。

  (孙海琴 编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