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太股市28日收盘涨跌互见 中国股市低开收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9:0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太股市28日收盘涨跌互见,市场权衡油价创新高的影响,中国股市收低。

  综合外电6月28日报道,亚太股市28日收盘涨跌互见,东京股市28日走高,日本国内机构投资者积极买进大林组和清水建设等大型建筑公司股票,以及在市场近期上涨之后价值曾相对被低估的钢铁类股。日经指数上涨99.55点,至11513.83点,涨幅0.9%。

  香港股市28日收盘走高,因中海石油股价的上涨抵消了市场担忧原油价格高企的影响。蓝筹股恒生指数上涨111.40点,至14,287.44点,涨幅0.79%。

  中国股市28日收盘走低,证监会负责人27日出席一个广受市场关注的新闻发布会,但在股权分置改革问题上并未提出实质性措施。上证综合指数收盘跌1.4%,至1108.59点。

  台湾股市28日收盘微幅走高,散户投资者离场观望,原因是在新加坡市场上交易的台湾股市指数期货合约将于29日交割。台湾证交所加权指数上涨13.85点,至6316.84点,涨幅0.2%。

  新加坡股市28日收盘下跌,交易员们称,原因是原油价格上升、美国股市前夜收低、且创新科技在下调第四财政季度业绩预期后股价受挫。海峡时报指数跌9.10点,收于2197.61点,跌幅0.41%。

  澳大利亚股市28日强劲反弹,受矿产类股及金融类股上涨的提振,同时也未受到油价飙升及海外市场的疲软走势影响。基准的S&P/ASX200指数收盘上涨39.6点,至4270.8点,涨幅0.9%。

  (孙海琴 编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