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意大利6月商业信心指数意外下降到84.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6:3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意大利6月商业信心指数意外下降到84.2,是连续第9个月出现下挫,经济学家预期商业信心指数将会上升到84.6。

  综合外电6月28日报道,意大利经济研究所Isae28日称,意大利6月商业信心指数连续第9个月出现意外下挫,原因是企业生产预期下降。

  Isae指出,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意大利的商业信心指数从5月的84.3下降到6月的84.2。该机构将5月数据下调为84.2。

  道琼斯通讯社对经济学家的调查显示,经济学家预期商业信心指数将会上升到84.6。

  Isae在其声明中指出,订单保持平稳,生产预期轻微下降,库存下降。

  (王金花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