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指数在88.30获得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21:5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7日欧洲盘中,美元指数下探88.30获得支撑,分时图显现企稳迹象,后市可能反弹至88.60,强阻力见89.10,突破后者才能化解天图双顶形态压力。

  27日亚洲汇市早盘,美元指数延续上周五跌势,自88.80持续下行,欧洲盘中探低至88.30附近获得一定支撑(此处是美指中期上升趋势线的切入位,也是20日均线所在,具有重要技术意义),强支撑87.70。当前美指虽然展开回调,但总体上仍保持高位震荡格局。天图
技术指标继续下向,调整压力犹存。分时指标则显示出一定的企稳迹象,纽约时段可能反弹测试5日及10日均线会合处88.60。天图仍有形成双顶的可能,美指需升越89.10才能化解这种风险。

  欧洲早段德国IFO指数符合预期,欧元区经常账赤字扩大,但欧元兑美元仍惯性冲高1.2184,目前遇阻回测1.2150,其后支撑见1.2120。上周五汇价短暂击穿1.20后持续反弹,力度颇大,分时指标超买严重,欧元整体弱势未有明显改观,缺乏持续上行动力。多空双方仍有可能在低位展开较量,关键支撑在1.2070。

  美元兑日圆在109.20-40区间窄幅整理,高油价和人民币升值预期暂时减弱令日圆承压。美元兑日圆走势偏强,可能再度上试109.70,强阻力见110.20。

  英镑兑美元盘中冲高1.8316后回落至1.8270一线。1.8330是近三周来波动区间的上限,一时料难突破,下方支撑见1.82,守稳则仍有机会蓄势再发。

  商品货币表现分化,澳元低位企稳,上测0.77,站稳该位将有可能上望0.7750。油价虽然持续高涨,但加元未能获得新的动力。本周末美联储即将加息,加元暂时受抑。美元兑加元盘中冲高1.2377,接近1.2380阻力,更强阻力见1.2430。

  (田勇 撰稿)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