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清算银行:逐步取消经济刺激措施的时机成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21:4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国际清算银行27日表示,逐步取消经济刺激措施的时机成熟,这应有助于减轻家庭负债,为房地产市场降温,降低金融市场风险及控制全球失衡状况。

  综合外电6月27日报道,国际清算银行(Bank forInternationalSettlements)27日称,宏观经济政策和货币政策继续提振经济增长,但在不妨碍经济复苏的情况下,应该逐步取消经济刺激措施。

  国际清算银行总裁MalcolmKnight在该行年会结束后发表的声明中称,应该在不引起金融市场过度反映的情况下降低对经济的刺激。

  国际清算银行货币经济部门的负责人Michael White在新闻发布会结束时称,是时候逐步取消经济刺激方案了。

  这位官员称,这应该有助于减轻家庭负债,为房地产市场降温,降低金融市场风险,以及控制全球失衡状况。

  (孙海琴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